“深圳棚改第一村”华富村东、西区项目临时党支部挂牌成立


2020-05-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020年5月22日下午,华富街道黄木岗社区党委在华富村项目部举行华富村东、西区住宅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提速保质推进“深圳棚改第一村”——华富村东、西区住宅改造项目各项工作,2020年5月22日下午,华富街道黄木岗社区党委在华富村项目部举行华富村东、西区住宅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党旗插到工地上。区委常委刘柏廷、区政协副主席刘玉新、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区棚改办主任张伟辉、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副局长谢超、辖区警长以及福华公司、华润置地、合创监理、中行监理、中建五局、中建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华富村东、西区住宅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揭牌,正式开启了项目建设新征程。临时党支部将围绕党建工作与项目推进的有机结合,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导力、思想引领力和群众组织力,凝聚项目参建各方合力,全力保障项目按质按量按期完工。

马艳表示,希望临时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促发展”工作目标,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新格局,落实好安全生产,加强文明施工管理,努力将华富村东、西区住宅改造项目打造成高质量的样板工程。

柏廷常委对临时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以前红军把支部建在连上,现在我们把支部建在工地。我们要把项目临时党支部打造成为富有凝聚力、创造力的战斗堡垒,安全优质高效地推动华富村东、西区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