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关怀不下线 福田暖心故事不断在健康驿站上演


2020-05-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5月14日,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董宏伟、沙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捷、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做客“福田发布”,分别介绍了健康驿站的各项工作内容。


打造像“家”的驿站 保护每一位“自家人”

沙头街道健康驿站围绕“家”这个字,建立安全责任机制、风险排查机制和隐患处置机制;全力以赴让大家吃得放心、过得舒心、回得开心;工作人员把入住人员当成自家人,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周到的服务,打造像家一样安全、温馨、和谐的健康驿站。沙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捷还在活动中图文并茂地分享了很多发生在健康驿站的故事,有外省返深人员在驿站外留言墙上留下的感谢和祝福、有留学生发朋友圈告诉他的朋友“驿站真的挺好、挺细心,回到祖国的怀抱感觉挺好,我在这里也挺好,你们大家别担心”……从这些点点滴滴中可以看出,驿站已经成了沙头街道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和为大家提供人文关怀的温馨港湾。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