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关怀不下线 福田暖心故事不断在健康驿站上演


2020-05-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5月14日,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董宏伟、沙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捷、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做客“福田发布”,分别介绍了健康驿站的各项工作内容。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倩 图 翁正昊)“看到了你,就像是看到了希望。”沙头街道办事处执法队副中队长王引在安排车辆安排送境外回深的刘氏夫妇居家隔离时,听到了这样的话,霎时间感受到自己竟如此被需要,这句话也鼓励着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健康驿站工作人员。

5月14日,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董宏伟、沙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捷、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做客“福田发布”,分别介绍了健康驿站的各项工作内容。此外,“福田发布”还特别邀请了6位奋战在健康驿站的一线人员,为大家分享在健康驿站发生的温馨故事。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