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好小板凳听课啦!今晚七点半,中医专家告诉你不生病的智慧


2020-05-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讲座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著名中医专家张天奉教授作为主讲人,他将结合中医药抗击新冠肺炎的案例对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保健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同时本次讲座将在“智课堂、今日国医”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互联网+中医药”,推动互联网教学与传统中医药的深度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中医养生与防护意识,全面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中医药产教融合促进委员会将于5月14日19:30~20:30组织开展“告诉你不生病的智慧”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著名中医专家张天奉教授作为主讲人,他将结合中医药抗击新冠肺炎的案例对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保健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同时本次讲座将在“智课堂、今日国医”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