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岭街道召开“五一”假期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2020-05-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要充分认清当前反恐工作的难点重点,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防冲撞硬质隔离设施建设情况督导检查和质量验收,坚决攻坚重点任务。


深圳新闻网5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赵方园)为应对当前国内外严峻形势,确保辖区社会安全与稳定,园岭街道于4月30日上午召集街道反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及辖区重点防控单位的负责人召开“2020年园岭街道反恐工作会议暨五一假期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苏志权,街道四级调研员范丹,八卦岭派出所副所长麦冠,通新岭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区反恐大队副大队长于玮应邀参会并作工作指导。

会上,范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各级领导重要讲话,部署了后疫情时期反恐工作7个重点措施。

苏志权就街道和各有关单位如何落实上级反恐工作方案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他表示,要充分认清当前反恐工作的严峻形势,将反恐工作纳入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坚决落实政治责任。要充分认清当前反恐工作的难点重点,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防冲撞硬质隔离设施建设情况督导检查和质量验收,坚决攻坚重点任务。他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反恐工作的使命职责,坚决夯实基础建设,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和研判工作,继续大力开展反恐应急演练,推动反恐防范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运作。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