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秒变求婚现场 金碧社区这场“战地生日会”暖爆了


2020-0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4月26日,金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传出了欢快的祝福歌声,这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里,金碧社区党委为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举办的一场特殊的四月“战地生日会”。


深圳新闻网5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谢杰)“Happy birthday to you,祝福大家生日快乐…”近日,金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传出了欢快的祝福歌声,这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里,金碧社区党委为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举办的一场特殊的四月“战地生日会”。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社区党委提前准备的社区防疫纪录片,一起回顾了这几个月里有苦有甜的抗疫工作历程,也感受着纪录片中社区居民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暖心关爱。随后,在欢快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社区党委书记庄彦峰、区下沉干部李凯为本次生日会的5位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与生日礼物,并为他们的抗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期间,“寿星公”徐振东的女朋友珊珊突然来到在生日会现场,屏幕上也实时播放了珊珊为振东精心准备的暖心视频,突然出现的女朋友以及意料之外的生日礼物让徐振东热泪盈眶,感动之余原来徐振东也为他女朋友一个惊喜当场向珊珊求婚,其他同事纷纷为他们表示庆贺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社区党委还为一线工作人员的孩子们送上了积木玩具、牛奶、麦片等暖心慰问品,表达了社区党委对他们的家人的关怀。小处见真情,润物细无声,这个抗“疫”时期的特殊生日会虽然简单,但充满着满满的暖意和祝福,这个特殊的生日会,这份战地上的祝福,是金碧社区党委关爱一线社区工作人员的一个缩影,必将激励着大家在抗“疫”一线勇敢逆风前行。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