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获批 福田区人才服务联盟单位喜添新成员


2020-03-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近日,经福田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认真研究,结合福田区的产业结构特点和人才发展规律,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运营单位——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获批为“福田区人才服务联盟”单位。


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参与协助福田区金融科技青年人才培训基地的认定工作(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 通讯员 梁恩)近日,经福田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局)认真研究,结合福田区的产业结构特点和人才发展规律,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运营单位——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获批为“福田区人才服务联盟”单位。

 

福田区把握产业结构特点和人才发展规律,为了最大限度整合人才服务资源,实现资源共享最大化、服务集团化,由国内外有关行业协会和社团组织组成的人才联盟,以深度开展政企合作,精准推行行业服务。

 

记者了解到,人才联盟可向政府部门提出带行业特点的政策建议,开展跨行业信息交流、项目推介与对接、人才推荐等公益性活动;企业代表可对有效项目进行孵化对接。自福田人才新政推出以来,各联盟单位根据行业发展特点,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在本行业内具有突出影响力的人才服务活动,举办各类人才培训讲座260余场,人才招聘20余场,论坛活动50余场,人才沙龙30余场,人才(项目)交流活动70余场,人才党建活动60余场,文化体育活动180余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据悉,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以金融机构为主,联合科技企业组成的服务金融创新的技术性社会组织,是深圳市5A级社团,同时也是全国最具特色、最活跃的金融CIO社群。深圳证券交易所为协会会长单位,协会现有会员单位145家,涵盖深交所、中国平安、微众银行、国信证券、博时基金、华为、腾讯等有影响的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