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整餐出发 送达一线暖胃更暖心


2020-0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为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同时也为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的爱心企业点赞。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  通讯员 刘奋敏)“这是市委指导组联系的爱心企业送给你们的晚餐,工作了一天,辛苦了,赶紧趁热吃。”这暖心的一幕发生在2月17日,奋战在莲花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保安、居家隔离楼栋物业工作人员及有需要帮助的居民都意外收到了一份暖胃爱心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莲花街道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迅速全面协调全部力量下沉,机关党员干部183名全部下沉到社区一线,对各出入口严防死守,并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守护社区、抗击疫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落实和强化居家隔离,莲花街道开展了“暖心慰问”行动,出台“居家隔离暖心十条”服务,制作“暖心服务卡”,并把隔离暖心箱设置在每户居家隔离人员家门口,将暖心服务落实到每个细节。

 就在众多餐饮商家为疫情防控而闭门谢客的时候,市委派驻莲花街道指导组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红荔村,带着500份爱心餐来到了莲花街道梅富社区、莲花北社区等4社区,为已经在疫情防控工作执勤二十多天的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一份份暖心的爱心餐。据了解,2月17日是深圳市侨商关爱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关爱深圳防疫一线在行动”执行的第5天,也是“双区驱动”的第1天。热气腾腾的爱心餐送到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暖胃更暖心,温暖了在场所有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为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同时也为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的爱心企业点赞。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