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特别的大赛 实在的奖品 红荔社区这样关怀硬隔离住户


2020-02-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2月14日,隔离时间过半,为丰富B栋居民生活,增进社区邻里互助,红荔社区特为园中B栋策划组织线上厨艺大赛,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住户们积极回应、热情参与。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近日,一场别开生面、趣味盎然的线上厨艺大赛在园岭街道红荔社区园中花园火热开展。由于福田区红荔社区园中花园一户两人确诊为新型冠状肺炎,按照深圳市相关规定于2月9日实施了整栋硬隔离。在住的一百二十多户居民在社区小区的宣传引导下,高度配合相互鼓励,充满了温暖正能量。2月14日,隔离时间过半,为丰富居民生活,增进社区邻里互助,红荔社区策划组织线上厨艺大赛,活动通知一经发出,住户们积极回应、热情参与。

住户们用有限的材料制作出了许多充满创意的美食,短短一天内,组织方就收到了33份参赛作品,每一份作品都寓意着住户们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期冀投票链接发出不到二十四小时,就有三千多投票量,一万多访问量。

值得一提的是,红荔社区在这次活动中别出心裁,奖品设置也都跟疫情防控相关。据了解,他们设置了一等奖1名,奖励消毒酒精1壶;二等奖3名,各奖励消毒泡腾片1包;三等奖12名,各奖励口罩1包。除此以外,还将评选出多名参与奖,奖品为体温计1支。在目前防疫物资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消毒酒精、口罩、温度计这些奖品不仅实用,更为贴心,进一步提醒住户们做好居家消毒和个人卫生防护。秉着非接触原则,2月17日,红荔社区工作人员整理获奖名单,并安排人员配送到户,住户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这段时间专门服务组人员把每户的生活物资及时送到,也非常感谢社区对住户的人文关怀。


红荔社区线上厨艺大赛精彩作品展示(图片由红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供)

一等奖  :食材简单,作品独特,有着美好寓意的苦中“肉”乐


二等奖:色彩明亮、创意十足,期盼阴霾早日离去,重新拥抱美好生活。


三等奖:种类丰富,中西搭配,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