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保额12亿!福田公安分局获赠6000份防疫保险


2020-02-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该爱心企业为福田警队6000名警务人员捐赠了每人20万元的防疫保险额度,同时捐赠一万个口罩和一万双防护手套。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任福胜向福田公安分局政委张欣之交接捐赠物资。


华夏人寿深圳分公司还捐赠了一万个口罩和一万双防护手套。

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2月11日上午,在福田公安分局一楼大堂,正在举行华夏人寿保险捐赠仪式。据悉,该爱心企业为福田警队6000名警务人员捐赠了每人20万元的防疫保险额度,同时捐赠一万个口罩和一万双防护手套。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任福胜表示,疫情当前,全民抗疫。华夏保险作为一家有责任的感的保险公司,责无旁贷,更要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此前,华夏保险相关负责人从福田高速路口入深时看到,高速口正有不少民警在进行入深车辆的检查工作。如今返深车辆正多,人口流动大,一线警务人员压力大,冒着风险坚守在抗疫一线,华夏人寿保险深圳分公司对此感到由衷的敬佩,于是特向总公司提出申请,将相关保险计划捐赠给福田警方全体警务人员。“福田警队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我们来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容不得丝毫闪失和半点松懈,福田公安分局政委张欣之表示,全体民警将继续全力以赴,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各职能部门一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竭尽全力,疫情当前,警察不退。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