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和一家亲! 河源市和平县紧急调拨5万只口罩支援福田区


2020-0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此次和平县紧急调拨的5万只口罩将交由福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配使用,何东辉表示,支援福田区既是56万和平人民饮水思源、同舟共济的意愿,也是想为福田区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阻击战贡献和平力量。



交接仪式。

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2月10日,和平县紧急调拨5万只口罩支援福田区,并在区委大楼完成交接,为福田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贡献和平力量,副区长欧阳绘宇参加交接仪式。“因为我们就是你们的一部分,以此感恩福田区20多年来如一日的支持帮扶和平县。”福田区驻和平县工作组组长、和平县委常委何东辉在交接仪式上表示。

记者了解到,自1998年以来,福田区便对和平县进行帮扶工作。疫战当前,物资短缺问题同时成为两地面临的困难。即便如此,福田区驻和工作组依然心忧和平物资短缺之难,2月7日,迅速组织6家企业,紧急驰援捐赠10万元爱心物资,给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提供了极大的安全防护,也让和平干部群众备受鼓舞。

据悉,此次和平县紧急调拨的5万只口罩将交由福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配使用,何东辉表示,支援福田区既是56万和平人民同舟共济的意愿,也是想为福田区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阻击战贡献和平力量。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