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岭街道携手深圳狮子会为环卫工人举办新年团圆宴


2020-0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活动现场为10名贫困环卫工送去每人千元慰问金,为130名环卫工每人赠送一份新年大礼包,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晚宴气氛一次次推向新的高潮。


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1月18日下午,园岭街道携手深圳狮子会在八卦岭工业区524栋二楼举办最美环卫工人新年团圆宴公益活动。园岭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思睿,执法队副队长黄炎告,市容环境科负责人曹保成,深圳市绿佳智慧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新文,深圳狮子会2019-2020年最美环卫工爱心大使郭永勇,最美环卫工人公益项目主席王孟玉,分区主席李舟,各服务队队长等狮友及环卫工人共18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黄思睿感谢环卫工人用辛勤的劳动装扮着城市的美丽,他表示,城市形象的提升凝聚着每一位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环卫工人一如既往地担起责任,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感谢深圳狮子会为环卫工人举办的新春团圆晚宴,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深圳狮子会2019-2020年最美环卫工爱心大使郭永勇向在场的环卫工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并感谢环卫工人为深圳这座城市的建设付出的努力和牺牲,呼吁大家更加关心“城市美容师”,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在这个充满爱的地方,将爱心传递出去。

活动现场为10名贫困环卫工送去每人千元慰问金,为130名环卫工每人赠送一份新年大礼包,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晚宴气氛一次次推向新的高潮,品种丰富的奖品和现金大奖为每一位环卫工带来一份幸运和欢乐,所有到场的环卫工人都能领到奖品,开开心心过好年。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