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儿童医院举行新春关爱活动 为医护人员和住院患儿送上新春问候


2020-0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在vcare空间社工的组织带领下,志愿者和患儿家庭代表欢聚一堂以自己的心意制作了一个新年挂饰赠给医护人员。


爱心小分队为住院部的小朋友送上了新春问候。

志愿者制作新年挂饰品赠与医护人员。

深圳新闻网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实习生 杨铭琪)新春佳节将至,深圳市儿童医院·Vcare关爱空间一年一度的新春关爱活动随之来临。1月18日下午,市关爱办、市儿童医院联合腾讯基金会等9家爱心单位共同为深圳市儿童医院住院部19个住院科室的医护人员及住院部的小朋友送上新春问候。

对大多数人来说,春节是团聚、陪伴家人的时光。那么对医护人员而言,春节却意味着职责和坚守。365天“不打烊”的深圳儿童医护人员是如何度过春节的呢?

“今年是我在医院度过的第20个春节了,科室所有同事一起吃年夜饭、包饺子;大年三十值班,收治看好多病人;年初一交班收到科室主任的大红包,算是年三十值班的安慰也是给孩子们的祝福......”

通过“小小记者”的镜头,接受采访的医护人员纷纷回忆起在医院度过春节的难忘时光,并对住院患儿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此外,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在vcare空间社工的组织带领下,志愿者和患儿家庭代表欢聚一堂以自己的心意制作了一个新年挂饰赠给医护人员。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