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黑鸭再破次元壁 联手王者人生开启KPL观赛吃鸭模式


2019-12-15 来源:深圳 新闻网     编辑:何静



14日,KPL秋季决赛正式开战,武汉比赛现场紧张激动,而在深圳海岸城的周黑鸭乐玩主题店同样如此,一群周黑鸭粉丝聚集在华南区最具特色的电竞风周黑鸭门店,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打气。


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何静)12月14日,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打响,AG超玩会与QGhappy两支王者荣耀战队展开了一场精彩刺激的王者之战,周黑鸭作为此次比赛的授权观赛商家更是携手王者人生来了一波“骚操作”。

多元互动,凭战绩赢取专属优惠券

早在KPL秋季决赛开展之前,周黑鸭便在王者人生APP上线了专属优惠券,优惠券凭借战绩领取,将“吃和玩”这两大人生乐事通过游戏的方式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与双方粉丝进行有趣的互动,提前为决赛营造紧张的竞赛氛围。

落地周黑鸭乐玩店,观赛福利满满

14日,KPL秋季决赛正式开战,武汉比赛现场紧张激动,而在深圳海岸城的周黑鸭乐玩主题店同样如此,一群周黑鸭粉丝聚集在华南区最具特色的电竞风周黑鸭门店,喝着周黑鸭的特调饮品,啃着美味的鸭货,紧张观战,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打气。据说,此次活动是周黑鸭作为授权观赛商家特意为粉丝准备的福利,参与活动的粉丝不仅可以现场免费吃鸭,到店连接WiFi,打《王者荣耀》还可享受免费英雄、皮肤、满级铭文等丰富的游戏特权以及领取由周黑鸭和王者人生提供的专属伴手礼。

对于此次周黑鸭与王者人生的联动活动,一位到场的粉丝表示“可以和一群有同样爱好的人认识一下,感觉蛮有趣的,福利满满,希望多举办这种活动”。在此之前,周黑鸭也有组织如“元旦粉丝趴”“开黑节乐玩季”等与电竞相关的活动,聚集粉丝在周黑鸭乐玩主题店玩游戏开黑,为周黑鸭粉丝带来丰富的福利,同时也为周黑鸭的乐玩主题店积累了更高的人气,成为年轻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