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活动推进全民读书热潮 福田区总工会第二十届职工读书月闭幕


2019-1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伴随着民乐演奏、泼墨画展示,现场“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绽放未来”职工主题征文活动、“读具匠心,阅读阅行”职工阅读知识竞赛、“我与企业共成长”福田区书香企业文化荟的颁奖仪式也陆续进行。


深圳新闻网1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12月9日,福田区总工会第二十届职工读书月闭幕颁奖仪式暨职工悦读大联欢在深圳市文化创意园举行。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章海蓉,区总工会副主席熊雅芳以及各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职业化工会工作者代表、各项目获奖职工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福田区沙头街道总工会职工好声音亚军获得者现场高歌,为活动拉开序幕。随后,伴随着民乐演奏、泼墨画展示,现场“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绽放未来”职工主题征文活动、“读具匠心,阅读阅行”职工阅读知识竞赛、“我与企业共成长”福田区书香企业文化荟的颁奖仪式也陆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