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球友APP上线暨全民星球类散客分时赛深圳开启


2019-1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众球友APP提供约球友、订场地、打比赛、管球务等完整球类运动O2O服务体系,提升球类运动的普及化与参与度。


梁建恒(左3)与“网红球王”王晶(右2)、联华球馆代表(右1)合影。

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12月6日,一场题为“全民星赛,圳等你来——「众球友」APP上线暨2019深圳球类散客分时场地赛开启仪式”在福田保税区联华篮球馆举行。

据了解,众球友APP,由深圳富名村科技开发的一款面向亿万个体业余球类运动爱好者的“国内首个球类散客分时平台”。

富明村科技CEO梁建恒介绍,众球友APP主要基于团队球类运动的特点与个性化大众消费需求以及现有球类场馆资源与服务难以满足的冲突,以移动互联网APP的特点,构建一个由场馆服务方、运动者与运营第三方合作共赢的全国领先团体型休闲球类运动行业互联网创新平台,提供约球友、订场地、打比赛、管球务等完整球类运动O2O服务体系,提升球类运动的普及化与参与度。

本次赛事由众球友APP平台联合深圳线下球类场馆(篮球/足球)共同发起,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动深圳大众球类运动的普及与参与度。

作为“国内首个休闲球类散客分时练习赛”,本次赛事与同类比赛最大的不同在于:不为比赛、重在流汗;无须专业、重在参与;随时加入、自由组队;快速参加、赛事全托。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对象主要是针对非专业级的大众球友、球类散客爱好者,他们参与球类运动的休闲与健身特点,决定了他们的参与运动的形式和个体需求,与以往竞技型比赛以比分分输赢不同,本次赛事主要强调非专业、非固定球友和时间与非输赢而重在线下体验和服务的差异化特质。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与亮点,参与成员除吸引了一大波深圳民间篮球高手外,还邀请了“网红球王”王晶与众民星同场竞技。

据不完全统计,在深圳有超450万泛篮球球迷、超90万业余篮球运动者;超294万泛足球球迷、超40万业余足球运动者。预计在2025年,深圳将拥有250万个运动场馆,人均使用面积超2平方米,跻身全国四强。相信「众球友」APP的上线和全民星赛的开展,一定会点燃深圳球类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