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法治观念共筑安全防线——中建六局北京大学项目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


2019-12-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福田辖区企业中建六局在北京大学留学生公寓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暨三季度行为之星表彰大会,现场向施工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口袋书,并对20个工作表现优异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12月1日—7日是《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弘扬法治精,强化应急管理”。为了加大《安全生产法》宣传力度,向全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深圳市安委办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各类宣教内容。12月7日,福田辖区企业中建六局在北京大学留学生公寓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暨三季度行为之星表彰大会,现场向施工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口袋书,并对20个工作表现优异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实施,从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地位、进一步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政府安全监管定位和加强基层执法力量、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等四个方面入手,着眼于安全生产现实问题和发展要求,补充完善了相关法律制度规定。

12月7日,福田辖区企业中建六局在市安委办、市建筑工务署的指导下,在北京大学留学生公寓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暨三季度行为之星表彰大会,现场向施工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口袋书,并对20个工作表现优异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