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对情侣现场牵手 福田区举办第31届残疾人婚恋交友活动


2019-1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本次联谊会设立了幸福家庭颁奖、特殊婚礼、联谊交友、幸运抽奖等几个环节,为本年度20户幸福家人颁发证书和奖品,也见证了一对新人的甜蜜婚礼。


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12月7日下午,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以及福田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深圳市心之海残友心理援助服务中心承办的第31届“善偶佳缘·幸福之钥”残疾人交友联谊的盛会在深圳市残联大楼举行。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福田区残联理事长罗念纯、福田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伟斌、深圳政协委员孙国瑜等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联谊会设立了幸福家庭颁奖、特殊婚礼、联谊交友、幸运抽奖等几个环节,为本年度20户幸福家人颁发证书和奖品,也见证了一对新人的甜蜜婚礼。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通过“爱情吸引力”等互动联谊游戏,促成现场7对情侣牵手成功,开启爱情的大门。

据悉,这项专为残友量身定做的“特殊红娘”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已经坚持了20年,成功举办了31届,目前已经服务了上千名残友,近百对新人组成了幸福的家庭。

“从搭台交友到建立家庭,福田区残联正在逐步全方位的为残友提供服务,‘特殊红娘’已经从福田走向全市甚至是走向全国了,它也吸引了社会各界给予支持,目前该项目还有系统的课程来指导残友们交友、组建家庭、正确处理夫妻关系、婆媳关系,正确育儿等。”罗念纯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