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残疾人事业鼓与呼 《走进新时代 福田残友故事汇》首发仪式举行


2019-1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该专题报道从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角度出发,充分运用短视频可视化表达方式,将镜头对准福田区残友、及扶残助残的爱心个人、群体。



深圳新闻网1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残疾人事业涉及康复、就业、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其中蕴藏了大量有价值有温度的故事。12月1日下午,在2019年“深圳市无障碍城市宣传促进日”暨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主题活动现场,由福田区残联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的大型专题报道《走进新时代 福田残友故事汇》在福田区福康之家举行了隆重首发仪式。

该专题报道从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角度出发,充分运用短视频可视化表达方式,将镜头对准福田区残友、及扶残助残的爱心个人、群体,通过走近新闻当事人进行动态式、行进式、体验式的采访报道,深度挖掘福田区残疾人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新典型,向大家呈现一个个生动有价值有温度的故事,让残疾人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拥有更加坚实的力量。以此充分展示福田区残疾人事业成就,为福田区残疾人事业鼓与呼,同时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目前该专题已在深圳新闻网、福田网首页专题位置进行刊登,市民可登陆深圳新闻网首页http://www.sznews.com/、福田网首页http://ifutian.sznews.com/,点击进入《走进新时代 福田残友故事汇》专题网页http://ifutian.sznews.com/node_305771.htm进行观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