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 福田21家高新企业组团携带黑科技来高交会了


2019-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高交会期间福田展区参展企业共有21家。展区精心设计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创新平台等特色展示版块。


人工智能板块,展示了全国领先的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公司——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舵机技术、机器人激光雷达SLAM算法、麦克风阵列技术、机器人云平台开发技术、机器人底盘技术及平衡算法、机器人跟随避障技术、机器人3D摄像头等应用技术,目前开发的300多款产品共服务超过400万个中国城市家庭。

生物医药板块,展示了致力于打造细胞制造全产业链的平台——保信亚太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此外,在展区中亮相的深圳市城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技术服务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远程切脉仪,实现了传说中的“悬丝诊脉”,为中医远程问诊提供了技术基础。

创新平台板块,则展示了福田区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示中心的相关成果,重点展示了近年来辖区培育起来的国高企业的技术成果,如智慧福田-物联网、科技创新、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能源材料、智能制造、孵化专区、创赛专区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