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多份礼品等着你 深圳公园文化季香蜜公园分会场文化活动启动


2019-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在长达30天的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可参与10项有益于市民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如:集章换礼、趣享棒球、趣享交友、全家总动员、夜探古荔园等。


嘉宾以棒球接发球的方式启动活动。

市民们参与“趣享棒球”活动。

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持续30天,天天有活动,场场有礼品...11月9日上午,“活力香蜜趣享生活”2019深圳公园文化季香蜜公园分会场文化活动开幕式在香蜜公园内欢乐启动。今年首场活动是“趣享棒球”体验活动,因此特别邀请嘉宾以棒球接发球的方式启动这个年度盛会,由此拉开了30天精彩活动的帷幕。

本次香蜜公园的文化季活动以“活力香蜜,趣享生活”为大主题,其核心关键词是“活力运动”。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圳市福美园林有限公司承办、公园之友协办。在长达30天的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可参与10项有益于市民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如:集章换礼、趣享棒球、趣享交友、全家总动员、夜探古荔园、野趣生存大挑战、趣享阅读、花式足球、集字慢跑、自然婚礼。

“趣享棒球”活动之中,市民可与冠军之师一起感受棒球运动的魅力,现场体验会心一击、勇攀高峰、投球九宫格等好玩有趣的棒球游戏。在“趣享交友”活动之中,古风照相馆让参与者秒变高颜值古代运动达人,并由专业摄影师留住美丽一瞬。乐行营地带来了国际营地教育课程中的精华干货,在“野趣生存大挑战”活动之中打造了超好玩的野外生存定向挑战体验,帮助参与者快速学会国际水准的户外生存技能。此外“全家总动员”活动中,设置了勇闯丛林中的冒险岛、超级滑梯、彩虹迷宫、大脚快跑、飞跃平衡木、跃动投球等趣味闯关游戏,适合全家齐参与。

在长达30天的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可参与10项有益于市民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活动时间表

据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连青龙介绍,今年的香蜜公园文化季活动将时尚、体育、创意等潮流元素引入公园,充分利用香蜜公园现有场地和设施,因地制宜的进行活动创意关联和趣味体验呈现,参与者人群覆盖亲子家庭、青少年、中年、老年等全年龄段;为市民提供自然与活力、运动与趣味相互融合的高品质公园文化活动,让香蜜公园成为市民休闲运动与社交活动的理想选择。

该活动的时间从2019年11月9日直到12月8日,每天均有免费活动举行;除了期间的每周六、周日举行的主题活动之外,市民还可在香蜜公园艺术编织广场的活动服务站(U站)免费领取集章换礼活动“探秘地图”,前往15个神秘集章点,通过解谜、趣味运动挑战、答题等闯关方式赢得挑战并获取印章。活动期间将有总计2500多份精美活动纪念品赠送给参与者。

香蜜公园开放以来,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探索新型公园发展模式,以深圳公园文化季为契机,在发挥公园美学价值和生态价值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其独特的生活价值和社会价值,每年推出具有香蜜品牌特色的主题文化活动。该活动以自然点亮生活,以运动丰富生活,充分展现了深圳良好的城市公园文化氛围及国际化的公园文化内涵。

据悉,12月8日专业跑步教练将带领广大市民一起热身慢跑,收集字母卡片,在终点拼出代表香蜜公园的“Honey Park”,并以此作为香蜜公园文化季活动的收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