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大音乐艺术节11月22日开幕 音乐阵容和演出时间表在这里!


2019-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香港最盛大音乐及艺术节Clockenflap令人期待已久的完整音乐阵容及演出时间表与众多精彩节目今日正式揭盅,准备于11月22至24日在中环海滨为乐迷帶來年度音乐盛会。


精彩活动及赞助礼品

Clockenflap精心挑选了多个顶级品牌,共同于整个周末为乐迷带来一连串精彩活动及独家礼品。殿堂级牛仔裤品裤Levi's® 今年再次主办LEVI'S® TAILOR SHOP烫章工作坊,让时尚一族可以为心爱的牛仔单品注入个人风格,并带来Airstream金属厢旅行车,为音乐节注入一点玩味。另外,特別跟大家介绍让旧衣焕发新生的「升级再造」工作坊,令你悉心打扮的造型变得更加完美!传奇美发salon Vidal Sassoon将带來VS #IFOLLOWME HAIR FASHION SALON,提供免费的发型设计及新产品体验,为乐迷的音乐节造型增添型格。Clockenflap的物流拍档KUEHNE & NAGEL ,为音乐节提供多项航运和现场物流服务。

三五知己吃喝享乐

在音乐节內,一流的餐饮选择遍布会场,让乐迷随时可以大快朵颐。RED BULL STAGE是Clockenflap粉丝的最爱之一,旁边的RED BULL BAR亦会一如以往提供各款Red Bull混合饮品及鸡尾酒,为观众提供能量玩尽整个音乐节。而今年Clockenflap舞台附近设有BROOKLYN BREWERY或嘉士伯啤酒站,让你隨時可以与朋友尽兴畅饮。乐迷亦可于KUUCHI CAFÉ & BAR BY BROOKLYN BREWERY品尝來自纽约的手工啤酒,又或享用其他咖啡糕点或酒精饮品。

门票现于www.clockenflap.com火热发售。

关于Clockenflap

Clockenflap是香港最大型及最具代表性的户外音乐及艺术节,同时亦是香港的年度文化盛事。Clockenflap旨在培育及宣扬创意思维,汇聚本地和海外的文化人才,期望透过一个无与伦比的音乐及艺术体验启发每一位参加者。作为一项国际级的文化盛事,Clockenflap提供无数经精挑细选及多元化的活动,并鼓励所有人放开胸怀,共同拥抱文化及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