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大音乐艺术节11月22日开幕 音乐阵容和演出时间表在这里!


2019-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香港最盛大音乐及艺术节Clockenflap令人期待已久的完整音乐阵容及演出时间表与众多精彩节目今日正式揭盅,准备于11月22至24日在中环海滨为乐迷帶來年度音乐盛会。


亲子共乐好玩先决

Clockenflap是一个合家同乐的音乐节,今年会场更采用全新布局,将家庭区域结合主舞台,令孩子参加趣味活动的同时,家长可以更安心欣赏音乐表演。专为小朋友而设的表演包括:澳洲摇滚乐团REGURGITATOR精心为小朋友打造的POGOGO SHOW; 驻英国日裔实验性唱作人、乐器匠人及行为艺术家ICHI将一人乐队的概念推向极致之趣怪演出;魔术师FERDINAND的精彩近距离魔术表演;还有HONG KONG CHILDREN'S DISCOVERY MUSEUM的一系列合家欢工作坊,让参加者创造专属的奇幻生物和3D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