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霸嗨歌华强北!2019年深圳全民 K 歌大赛复赛落幕


2019-1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1月2日,“唱响深圳”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复赛在华强北商业步行街圆满举办。


两项赛事是2019“福田公益练歌房”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重要内容,由福田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承办单位为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赛事得到深圳欢乐谷、兰宇世界传媒、蓝诗带公司、腾讯全民K歌的大力支持。

据悉,本届大赛自8月26日启动以来,通过全市多家KTV分赛场和腾讯全民K歌APP等通道,共有4988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3次海选、1次初赛、1次复赛、1次网络投票,最终决赛将晋级20名长者选手及10名全民选手。决赛将于12月21~22日在深圳欢乐谷举行,届时,全民K歌大赛选手将高达5万元的单项奖励,优秀选手将角逐《唱响擂台》原创音乐擂台栏目的录制名额;长者卡拉OK大赛十强选手将分享2万现金、1万现金券。除选手奖励,赛事还将提供免费欢乐谷入园资格、免费K歌指导等众多市民福利,详情请关注“娱乐在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