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霸嗨歌华强北!2019年深圳全民 K 歌大赛复赛落幕


2019-1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1月2日,“唱响深圳”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复赛在华强北商业步行街圆满举办。



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陆晓霞)11月2日,“唱响深圳”第五届深圳全民K歌大赛、深圳长者卡拉OK大赛复赛在华强北商业步行街圆满举办,77名参赛者现场歌唱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严斌等8名全民选手、张绪湖等15名长者选手直接晋级决赛,赛后还将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晋级2名全民选手及5名长者选手,投票通道即将在“娱乐在手”微信公众号上开启,敬请关注。

复赛当天恰逢2019深圳私营企业节、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在华强北举办,现场人潮涌动,异常火爆。长者选手们用《滚滚长江东逝水》《我爱你中国》《我们的中国梦》等一首首气势昂扬的歌曲,歌颂了对祖国的热爱及新时代的辉煌成就。年轻选手们用《最初的梦想》《不同凡响》《故乡的云》《老爸》等一首首时尚流行的歌曲,展示了远方的牵挂和心中的梦想。美妙的歌声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欣赏,也赢得了专业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