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酒店举行第三届茶语温泉美食节 4项世界记录现场诞生


2019-10-29 来源:新华广东     编辑:何静



近日,英德宝晶宫天鹅湖温泉酒店第三届茶语温泉美食节开幕启动,本次活动以“啖英德红茶、品擂茶粥、泡真温泉”为主题,让游客在青山绿水中尽情品味英德红茶,体验茶语温泉。


近日,英德宝晶宫天鹅湖温泉酒店第三届茶语温泉美食节开幕启动,本次活动以“啖英德红茶、品擂茶粥、泡真温泉”为主题,让游客在青山绿水中尽情品味英德红茶,体验茶语温泉。同时,活动现场正式宣布宝晶宫景区成功挑战四项世界纪录。

近年来,广东大力推动茶产业发展,天鹅湖温泉酒店积极响应市场需求,打造茶语温泉美食节,把特色英德红茶产品变成旅游产品,利用茶文化促进温泉产业发展,向游客讲述广东茶故事。

作为广东首个以茶文化为主题的温泉项目,茶语温泉共有露天温泉池38座,占地面积达到28000平方米,分为四大功能区:花茶区、英德名茶区、禅茶区、茶语SPA区。茶语温泉全部采用当地独有的英石为园林造景主题,配以百年老茶树及其它珍贵树种巧妙间隔,空间私密静谧。游客在浸泡温泉的同时,不仅可以充分放松身心,还能欣赏英石奇观,感受英德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与中方认证官张健共同宣布,英德宝晶宫景区共有4个项目挑战世界纪录成功,分别是世界最长喀斯特地貌湖景玻璃桥、世界最高悬空湖景蹦极、世界最长悬空丛林飞车和世界最大的石钟乳“龙骨塔”。宝晶宫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该石灰岩溶洞以其神秘瑰丽的石钟乳及宫殿般的洞穴而蜚声中外,被誉称为“广东的山水桂林”、“岭南第一洞天”。本次景区四项世界纪录挑战成功,将会为景区带来更多瞩目。

未来,宝晶宫的文旅产业将会打造更多亮点项目,完善各类配套,让宝晶宫的旅游产品受众更广、消费更多元,不受年龄层次、时间季节限制,实现从单一的溶洞奇观向旅游度假综合体转变,打造成为中国知名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