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党建促进企业发展?来听听福中这场论坛怎么说


2019-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论坛以“激发党建新活力,引领企业共发展”为主题,围绕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如何相互促进、楼宇党建工作的重点及难点等问题展开讨论。


由莲花街道党工委主办,福中社区党委承办的楼宇党建论坛在荣超经贸中心大堂举行

活动邀请了党代表、企业代表、楼宇党支部书记、评论员等嘉宾参与。

深圳新闻网10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吕丽虹)为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动《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各项精神的贯彻落实,发挥社区党委对“两新”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10月17日下午,由莲花街道党工委主办,福中社区党委承办的楼宇党建论坛在荣超经贸中心大堂举行。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有福田区区委党建研究会会长陈自元,福田区党代表徐翠媚,企业高管代表沈颖、罗北,两新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陈燕群、刘程。此外,莲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唐芳,福中社区党委书记方泽镥参加论坛。

论坛以“激发党建新活力,引领企业共发展”为主题,专家们围绕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如何相互促进、楼宇党建工作的重点及难点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莲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唐芳强调了两新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指出两新党组织应如何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如何通过党建活动促进企业发展实现双赢,是基层党建一直研究的课题,也是本次论坛的核心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