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文艺汇演 这场活动尽展福中老年人风采


2019-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活动不仅设置了特色趣味体育竞赛活动,还安排了文艺汇演,红歌独唱、太极表演》、《柔力球表演》、民族舞蹈轮番上阵。


福中社区举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绽放福中老年人风采”社区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老人们进行套圈圈比赛。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10月16日下午,福中社区深业花园广场上100位来自社区的老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一场盛大的社区联欢party正在这里上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社区老一辈同志的时代情怀,展现鹏城老人的时代风采,福中社区党委特举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绽放福中老年人风采”社区老年人趣味运动会暨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吸引了近二百多名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活动不仅设置了“套圈圈”、“穿针引线”“保龄篮球”“投掷羽毛球”“拍乒乓球”等特色趣味体育竞赛活动,还安排了文艺汇演,红歌独唱、太极表演》、《柔力球表演》、民族舞蹈轮番上阵。活动将趣味与运动紧密结合、表演与比赛无缝连接,氛围轻松愉悦、节奏张弛有度,受到社区老人的一致好评。

据福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福中社区广大老年居民的盎然生机和竞技热情,社区通过此次活动,既向老年人传递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又通过老者,带领广大辖区居民,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红色革命精神,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据悉,福中社区党委一直致力于弘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接下来,社区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区老人活动,满足老年人的社会融入、心理疏导、兴趣拓展、文化提升等各方面的需求,激发老年人参与社区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