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明星空降One Avenue卓悦中心!古天乐、宣萱、欧豪、沙溢、尼坤…. 都来了


2019-10-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0月11日,悬疑电影《犯罪现场》主创深圳见面会开启,导演冯志强、古天乐、宣萱、颜卓灵来到现场与深圳的影迷见面。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陈炜铭)10月份的One Avenue卓悦中心可谓是星光熠熠,精彩不断,随着深圳CGV影城旗舰店的华丽揭幕,卓悦中心也将迎来一众人气演员明星现场助阵,各路明星纷纷齐聚:影帝古天乐、“泰国王子”尼坤、制服男神欧豪、搞笑巨星沙溢等等….无论你是热衷电影,或是钟情颜值,都能够360°全方位满足!

惊喜接连而至,这个十月,One Avenue卓悦中心将有多个的明星见面会值得打卡!据悉,10月11日,悬疑电影《犯罪现场》主创深圳见面会开启,导演冯志强、古天乐、宣萱、颜卓灵来到现场与深圳的影迷见面。《犯罪现场》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映,目前已经开启全面预售。故事以抢劫案、杀人案以及犯罪团伙的尔虞我诈等等多条主线串联起来,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除了主角古天乐在剧中亦正亦邪的复杂形象,一众有颜又有实力的演员们在荧幕中的“演技battle”令人期待十足。

而即将在10月26日举办的“One Avenue卓悦中心&CGV之夜”粉丝见面会,则是邀请到了“神颜爱豆”尼坤Nichkhun现场助阵,中泰混血的尼坤是韩国人气男团2PM的一员,自出道开始便备受国内外的粉丝喜爱,相信届时将会引起粉丝们的现场疯狂打call。

在此前,国庆假期刚刚过去,七天的欢乐小长假中,最必不可少的就是打卡新上映的电影大片儿,而作为国庆档“三巨头”之一的力作《中国机长》,更是受到了影迷极高的口碑与评价。导演刘伟强、实力派演员欧豪更是为电影宣传助阵,亲自来到卓悦中心与影迷面对面交流。《中国机长》不仅还原了真实事件中的险情,还通过充分的情感细节处理打动了观众,因此,导演与演员近距离地分享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令观众们能够更加深刻地感受这部电影的点点滴滴。

而《亲密旅行》主创见面会则更加欢乐纷呈,主角沙溢惊喜现身,讲述了拍摄电影的初衷以及拍摄过程中的趣闻轶事,现场笑声不断,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古天乐


宣萱

宣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