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福田 湾区引擎 福田打造“五园一街”科技创新发展新格局


2019-10-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0月10日上午,“‘创新福田·湾区引擎’——福田区打造‘科技创新中心’专业园区集中开园”活动,在主会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盛大举行。


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

跟随镜头,分会场“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的实况映入观众视野。与主会场活动同步,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开园仪式暨央行金融科技规划解读会正式启动。面积近3万平米的“湾区金科城”,将正式入驻64家金融科技各细分领域的龙头及高成长性企业,中信网安、恒生电子、天融信数据、品钛科技等金融科技领域具有影响力的金融科技项目强势扎堆。同时,以金融科技产业链为指引,引进了产业链中包括数据存储、数据安全、数据风控、数据信用、数据应用等关键环节的金融科技公司,金科城吸引了众多金融科技企业集聚,助力福田为未来金融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