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多部门联动 保障重阳节文明祭祀


2019-10-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今年重阳节恰逢国庆长假,不少福田辖区的居民提前结束国庆小长假,返深参与重阳祭祀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0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刘屹龙)今年重阳节恰逢国庆长假,不少福田辖区的居民提前结束国庆小长假,返深参与重阳祭祀活动。

据了解,自10月1日起持续有福田辖区群众登山祭祖,缅怀先人。对此,福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持续强化重阳节祭祀保障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重阳祭祀氛围。福田区成立了重阳节工作指挥部,进行统一协调指挥。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长黄伟等主要领导对重阳节的祭祀安全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毓民,副区长朱伟华等先后带队前往鹅地岭、莲塘尾等深埋绿化地现场检查、指导祭祀安全保障工作。区委宣传部、民政局、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交警大队,各街道办、相关社区工作站和股份合作公司等部门通力合作,强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