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公园音乐飞扬 快闪《我的中国心》点燃市民爱国情


2019-10-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10月2日,莲花山公园精彩的快闪演出《我的中国心》拉开了“爱我中华——南粤百园庆国庆”主题游园活动之快闪、文艺汇演的帷幕。




深圳新闻网10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匡文)“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国印。”10月2日上午,位于莲花山公园的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纪念园内,市民游客享受着轻松的假期时光。悦耳的吉他声悄然响起,精彩的快闪演出《我的中国心》拉开了“爱我中华——南粤百园庆国庆”主题游园活动之快闪、文艺汇演的帷幕。

载歌载舞旋律飞扬迎华诞庆佳节

据介绍,国庆期间,广东全省联动珠三角9市100个公园举行“爱我中华——南粤百园庆国庆”主题游园活动,深圳以莲花山公园为主场,举办广东发展成就图片展、快闪、文艺表演、惠民互动等系列精彩活动。

在快闪活动后,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独唱也有合唱,既有器乐也有舞蹈。《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干杯》等歌曲,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钢琴小提琴合奏《春天的故事》,歌曲《南方以南》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深圳飞速发展的历程;原创歌曲《在你的怀抱里》《幸福满满》,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现场观众挥动着手里的小国旗和演员们一起歌唱着、舞动着,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纪念园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