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9-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国庆节前夕,福田区政协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举行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座谈会。


福田区政协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举行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9日下午,福田区政协还举办了以“无界 科学 未来”为主题的《委员议事厅》活动,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福田区政协主席李生伟以及区政协领导班子还有深圳市科创委等市区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全程参与。


        深圳新闻网9月29 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9月29日,国庆节前夕,福田区政协召开专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举行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当天下午,福田区政协还举办了以“无界 科学 未来”为主题的《委员议事厅》活动,邀请市、区政协委员和知名专家学者齐聚深圳书城南区,与现场市民一起为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之路把脉。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福田区政协主席李生伟以及区政协领导班子还有深圳市科创委等市区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委员议事厅活动。现场数百位市民也纷纷围观新时代福田政协委员如何为深港合作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