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好声音·福田辖区企业人才歌唱大赛报名启动


2019-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日前,福田一项专属企业人才的歌唱赛事——企业好声音·2019年福田辖区企业人才歌唱大赛正式启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陆晓霞)谁是福田企业最美好声音?10月我们比一比!日前,福田一项专属企业人才的歌唱赛事——企业好声音·2019年福田辖区企业人才歌唱大赛正式启动。该赛事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承办,报名自9月26日起至10月17日止,福田辖区企业、商协会从业人员或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员均可通过“娱乐在手”微信公众号报名。

一、展现福田人才活力的新舞台

本次活动通过歌唱比赛的形式,旨在搭建商协会、企业人才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企业人才的精神文化生活。大赛不设专业门槛,不限制曲目唱法;选手不限户籍职务,不限行业企业。凡在福田辖区企业、商协会工作(单位在福田区注册或者在福田区办公)的员工均可报名参与。为激励选手参赛,赛事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提供丰厚的奖励。其中,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10000元、8000元、5000元现金大奖,十大歌手(7名)、十大人气歌手(10名)获得1000元/人奖励。

二、展示福田企业文化的新平台

目前,福田辖区有企业商事登记主体41万家,其中活跃运作企业达到17万家,2018年,福田区经济总量超过4000亿元,福田企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助力福田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让企业人才感受到福田的温暖和关爱,传播爱岗敬业,建功新时代的正能量。本次大赛除了歌唱环节,还设置了“幸福福田”的个人告白环节,通过选手讲述在福田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展现企业多彩文化,彰显福田营商环境之优。对于“十大优秀歌手”所在公司,组委会还将深入该公司拍摄VCR,在决赛时进行宣传,并通过纸媒、网媒、电视电台、直播等多种媒体进行广泛传播。为鼓励企业积极支持员工参赛,大赛为优秀选手所在的企业提供各种荣誉和奖励。凡推荐20个选手参赛的单位将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十大人气歌手所在的企业将获得“十大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三、凝聚行业服务会员的新抓手

为进一步提高商协会的凝聚力,活跃行业氛围,本次大赛特设置商协会集体推荐报名通道,推荐选手获得冠亚季军的商协会,分别获得6000元、4000元、2000元的奖励,推荐选手获得“十大歌手”的商协会将获得1000元KTV现金券。本次大赛,得到了福田辖区100多家各行各业商协会的支持,这些商协会服务覆盖福田企业5万多家,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商协会服务员会单位的“大合唱”。

据悉,福田区企服中心一直关心企业人才的文体生活,注重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除福田辖区企业人才歌唱大赛外,2019年,还将开展企业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朗诵、微电影等类别大赛,八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大餐,将使辖区企业人才感受到福田真诚的在意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