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V力传播最美福田 “福田粉丝节”系列活动启动


2019-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为进一步增强与市民网友的互动,福田区成立官微粉丝团,举办“首届福田粉丝节”,让更多市民走进福田,感受福田中心城区的魅力。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温现青 刘高峰)“这个城区给我带来了富有生活气息的温暖,祝愿福田发展得越来越好,成为全国甚至全世界知名idol!”9月28日下午,“首届福田粉丝节”暨“遇见最美福田”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福田粉丝团”分别打卡平安金融中心、红树林生态公园及水围1368国际街区,零距离感受福田区中心城区魅力。

福田粉丝团正式成立 “小福星”动漫形象发布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与市民网友的互动,福田区成立官微粉丝团,举办“首届福田粉丝节”,让更多市民走进福田,感受福田中心城区的魅力。

“福田粉丝团”自9月23日公开招募以来,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近500人踊跃报名,他们都是关心福田城区发展,支持、参与福田建设的市民网友们。“见证福田飞速发展,住在福田,工作在福田,吃喝玩乐也在福田,我在福田为福田打call!”来自福田区的粉丝代表胡荣,和众多粉丝一起,打卡福田更多地标,感受福田城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