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全国首届精益医疗管理擂台赛 广中医深圳医院获特等奖


2019-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降低肛肠混合痔术后疼痛指数、降低骨科患者术后功能锻炼缺失率两组选手,分别斩获大赛特等奖和银奖。


选手们讲解降低肛肠混合痔术后疼痛指数。

全国首届精益医疗管理擂台赛中广中医深圳医院获特等奖。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9月28日,全国首届精益医疗管理擂台赛在深圳举行,来自国内29个项目参加了决赛,项目包含了精益医疗、品管圈、6S等多维管理工具,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两个团队分别获得大赛特等奖和银奖。

擂台赛上,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降低肛肠混合痔术后疼痛指数、降低骨科患者术后功能锻炼缺失率两组选手,以良好的团队精神、从容大方的现场表现以及显著成果,向现场的各位专家学者展示了该院精益医疗风采,获得现场一致好评,最终分别斩获大赛特等奖和银奖,降低肛肠混合痔术后疼痛指数同时获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