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成立“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 打造全球顶级时尚中心


2019-0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IFSC-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成立后执行的首个重大时尚产业项目就是“车公庙湾区时尚总部中心”,打造“世界级湾区时尚中心”,共构深圳时尚产业发展蓝图。


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在会上指出,“IFSC-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是直接由福田区政府领导,引进资源、引进商业项目落地实施的国际时尚与商业项目专家实操团队。

黄伟向受邀的首批七名国际时尚、商业专家颁发了委员证书。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 实习生 吴威),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INTERNATIONAL FASHION STRATEGIC COMMITTEE,简称IFSC)成立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办公大楼大会议厅举行,中国首个城市国际时尚战略执行机构正式亮相。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参加成立仪式并讲话,区领导刘柏廷、孟漫、刘玉新参加活动,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大伟主持成立仪式以及随后的商业圆桌会议。

据介绍,“IFSC-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是在充分调研和学习国内外建设国际时尚街区及打造世界顶级商圈的成功经验后形成的。大部分国际著名时尚商业街区和购物中心都是在国际专家团队精心策划、打造及多年协助经营管理、形象策划推广下建设而成的。为此,福田区借鉴先进经验,从国际零售业、国际时尚品牌打造、商业街区运营、城市文化空间建设等领域,聘请有成功实操经验的资深国际专家、企业家,组建“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为福田时尚产业发展导入国际资源。

黄伟在会上指出,“IFSC-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不是常规的国际商业咨询机构,而是直接由福田区政府领导,引进资源、引进商业项目落地实施的国际时尚与商业项目专家实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