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福田区举行爱国诗词朗诵会


2019-09-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当《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一响起,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嘉宾的带领和感染下,观众纷纷挥动国旗,数百人同唱一首歌。





本次朗诵会以红色经典诗文为主。


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9月19日,由福田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福田区作家协会承办的“福在中国”爱国诗词朗诵会在深圳书城举办。

本次朗诵会以红色经典诗文为主,穿插福田作家原创诗文作品,分为“醒”“腾”“燃”三个章节来回顾建国历史,展示奋斗创业精神,展望未来,抒发了福田人民对祖国,对深圳的热爱赞美之情。以及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这个重要的历史关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历史机遇,扬帆再出发。

当《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一响起,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嘉宾的带领和感染下,观众纷纷挥动国旗,数百人同唱一首歌。记者注意到,现场合唱成员中,不仅有八旬老人,更有三、四岁的儿童。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福田区委宣传部以“人民”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理论宣讲系列活动。本次朗诵会是系列活动中的一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