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成立“文明巡访团” 12支巡访队用脚步丈量城区文明


2019-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由福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福田好公民”、志愿者、市民网友组成的12支巡访队,将走进福田的大街小巷,用脚步丈量城区文明。



领导嘉宾共同为文明巡访队授旗并颁发“福田文明使者”证书。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让市民成为“创文”主角!9月19日,福田区“文明巡访团”正式成立,由福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福田好公民”、志愿者、市民网友组成的12支巡访队,将走进福田的大街小巷,用脚步丈量城区文明,以更加深入的方式参与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构建人人“创文”新格局。

广东省文明办副主任吴祖清,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大伟,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书记罗耿彪,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丹丹,新浪深圳负责人陈嘉令共同为巡访队授旗。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主办。

   福田用绣花的精神“创文”

为推动全民创文,福田区积极推进“一把手”创文,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长黄伟靠前指挥,多次深入到城中村等地检查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用绣花的精神“创文”,让幸福福田触手可及。

“让文明之花开遍福田。”吴祖清对福田创文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要深刻认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意义,福田应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高大伟表示,福田区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当成一项“永不落幕”的民生工程,着眼长远,立足长效,为福田市民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