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福田“文体大礼包”诚意满满


2019-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福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正式向您报道啦!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 张涵莠)九月,行至一半的脚程。十月,近在咫尺的距离。等待了大半年的长假,去哪儿玩耍、打卡最舒爽?国庆节前夕,咱是否考虑去海边?去南澳?去惠州?去东部看看?尊敬的市民朋友!人人人从从从众众众的大场面您在屏幕上见的还不酸爽吗?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福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正式向您报道啦!

9月19日下午,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丹丹和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董姗在“福田发布”第三期活动现场为咱们市民朋友带来一份诚意满满、分量十足的“文体大礼包”,指引咱避开大堵车,和“茫茫人海”“山长水远”挥手再见,拥抱家门口的快乐。与此同时,董姗局长围绕“全面建设文体典范城区,打造‘家门口文体服务圈’”主题介绍了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近期的工作情况。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