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福保大明星”歌王争霸赛报名启动


2019-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本活动属于福保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秉承“百姓舞台”的办赛思路,旨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音乐文化交流平台,挖掘辖区内的“平民明星”。


获奖选手合影。


据悉,福保街道一直关注市民文体生活,各类活动广受赞誉:“福保大明星”是福保街道2017年重磅推出、倾力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将以“歌王争霸赛”为起点,持续推出各个领域的赛事交流系列活动,通过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形式,融入百姓生活,发掘不同领域的“平民明星”;“福保公益课堂”是集艺术、体育、国学为一体的公益免费项目;“福保杯”系列体育比赛是福保街道持续开展的品牌活动,包括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单项比赛;“福保·故事”讲述福保辖区里各行各业人的“小故事”,推送相关联行业的暖心事迹,引发居民共鸣,传播正能量。众多福利,居民均可关注“至善福保”微信小程序了解;此外,“至善福保”还设小编微信号——“福宝宝”,集推送活动、互动答疑为一体,以街道形象面对居民,成为党委政府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通纽带,居民也可以关注“福宝宝”微信号(fbjdb604)咨询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