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福保大明星”歌王争霸赛报名启动


2019-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本活动属于福保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秉承“百姓舞台”的办赛思路,旨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音乐文化交流平台,挖掘辖区内的“平民明星”。


参赛选手合影。


二、百姓圆梦的大舞台

以“平民明星”为活动主线,赛事为选手提供了歌唱圆梦的发展通道。一批往届优秀选手从这里出发在更大的舞台越走越顺,用歌声走出了一条璀璨的“大明星”之路,走到了全国观众面前。其中,首届大赛冠军李凯岸获得深圳全民K歌大赛亚军;第二届大赛冠军金子获得深圳全民K歌大赛冠军、并参与《星路天下》原创栏目的录制;优秀选手赵立娟参演央视新闻频道全天候播出系列视频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登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并登上央视《星光大道》夺得周冠军……2019年,大赛冠亚季军将直通深圳全民K歌大赛复赛,有机会赢《唱响擂台》原创音乐擂台栏目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