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福保大明星”歌王争霸赛报名启动


2019-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本活动属于福保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秉承“百姓舞台”的办赛思路,旨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音乐文化交流平台,挖掘辖区内的“平民明星”。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陆晓霞)近日,2019第三届“福保大明星”歌王争霸赛正式启动报名!该赛事由福田区福保街道办事处主办、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承办,即日起至9月26日,凡年满6周岁的歌唱爱好者即可关注“至善福保”微信小程序报名。

一、全民嗨歌的欢乐场

本活动属于福保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秉承“百姓舞台”的办赛思路,旨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音乐文化交流平台,挖掘辖区内的“平民明星”。赛事不设专业门槛,不限制曲目唱法;选手不限户籍职务,不论老中少青,深入企业、社区、学校等辖区各个角落,将文化福利送到居民、企业员工身边。自2017年创办以来,共有一千多名选手参赛、10多万居民参与,赛事得到了中国文化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成为“立足福保,辐射深圳”的歌唱赛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