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圆中国梦”——深圳(福田)香港台湾书画艺术展开幕


2019-0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9月16日上午,“同心共圆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福田)香港台湾书画艺术展开幕式于市民中心B区东展厅举行。



深圳新闻网9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通讯员 李苏桓)9月16日上午,“同心共圆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福田)香港台湾书画艺术展开幕式于市民中心B区东展厅举行。来自福田、香港和台湾地区的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讴歌时代、礼赞祖国的书画艺术精品200余幅,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福田区以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务实举措,让中央关于“鼓励深圳与香港、澳门联合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活动,涵养同宗同源的文化底蕴,不断增强港澳同胞的认同感和凝聚力”的部署率先在福田落地生根。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洁,深圳市委台办主任郑崇阳,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无非,深圳市文联巡视员梁宇,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区长黄伟,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等共同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