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明年4月开幕


2019-09-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将于2020年4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在过去几年中,SIUF成功地在73000平方米的展示区内聚集了超过15万名专业观众人次和900多家参展品牌,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将于2020年4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来自内衣行业的20多家骨干企业负责人,20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9月12日,农历八月十四。正值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中国内衣文化周在深圳四季酒店举办主题为“绽放巅峰畅想未来”的十五周年新闻发布会。塔苏斯集团中国区CEO刘瀚文先生,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CEO唐双茂女士,红豆居家品牌文化部部长张浩先生,浙江省东阳市驭美服饰总经理、东阳针织协会副会长李晓英女士,广东茵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美佳美侬)总经理宋佳林先生以及来自内衣行业的20多家骨干企业负责人,20多家行业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