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队教练亲临福田杯青少年乒乓球赛选材 你PICK谁?


2019-08-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福田文体中心主任张硕表示,希望联合社会各界的优质体育资源,把“福田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逐步办成具有影响力、吸引力的全国性品牌赛事。


拼杀到身影模糊。

颁奖嘉宾和获奖选手们获奖。

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近日,记者从有关单位获悉,2019深圳“福田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暨“王者风范”乒乓冠军训练营已于8月24-25日在深圳市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完赛。蔡智发、李泽楠、陈俊杰、代晋鹏分获男女甲A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冠军。赵子书、蓝婧绚、曾静茹、黎骐豪分获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女子丙组、男女混合丁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福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深圳市福田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协办。国家乒乓球队教练李晓东、福田区教育局局长田洪明、福保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钟义应、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硕、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志英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据悉,本届赛事共分甲A组、甲组、乙组、丙组、丁组五个组别,涵盖了200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少年,吸引了380名各地选手参赛,本次赛事除规程特殊规定外,均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并对各组别的前六名给予奖励。

福田区乒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比赛受到了全国广大青少年乒乓球选手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报名人数已达上限,充分展现出国球的魅力以及福田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赛事得到了港澳台及国内各地青少年选手的的广泛赞誉,同时,也为逐步打造国际化、规模化、品牌化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福田区文体中心主任张硕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希望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体中心的带领下,联合社会各界的优质体育资源,把“福田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逐步办成具有影响力、吸引力的全国性品牌赛事,同时,也为广大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技艺、以球会友、享受运动快乐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