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领导带队调研秀时代文化传媒 探讨文化产业未来发展


2019-08-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座谈会上,黄伟对秀时代公司在文化IP 的内容制作、商业运营、市场推广等领域的成就给予肯定。黄伟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文化传媒行业更深层次了解。同时期望秀时代能公司进一步从源头上创新,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黄伟一行先后参观了秀时代公司的办公区域、影棚、演播室等场地。

黄伟一行先后参观了秀时代公司的办公区域、影棚、演播室等场地。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8月22日下午,福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带队调研深圳市秀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秀时代”),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现今文化消费环境和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

 据悉,秀时代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媒体栏目策划、拍摄、制作和营销于一体的专业文化传媒公司,近年来秀时代公司深度布局文化传媒行业,通过创新驱动,拥有完整的影视工业化体系,以“IP十产业”的核心竞争优势,是国内首家全链条汽车内容IP工厂,建成了中国最大的汽车影视基地,构建了区隔一般文化传媒公司的竞争壁垒,成功打造了“暴走汽车”、“金属计划”、“车问大师”、“暴走报告”、“暴走老司机”等栏目矩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现今文化消费环境和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探讨。

黄伟一行与秀时代公司负责人合影。

 座谈会上,黄伟对秀时代公司在文化IP的内容制作、商业运营、市场推广等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黄伟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文化传媒行业更深层次了解。同时期望秀时代能公司进一步从源头上创新,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区发改局、科创局、财政局、文广旅体局、投资推广署、福田引导基金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