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第五届健身大玩家收官 “解锁”健身新玩法


2019-08-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福田区开展与落实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举措,将极大的增进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培育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展示来深建设者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好的为全区外来务工青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释放自我、发现自我的平台,让他们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在健身中突破自我。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项目。

活动先后在福田区四个工业园区举行,共吸引了200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

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8月9日,福田保税区联想厂区内迎来了第五届福田区“健身大玩家”系列活动的收官站。本次活动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承办,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作为福田区重点打造的群众体育品牌项目,本次活动先后在福田区四个工业园区举行,所有项目不设门槛,来深建设者以队为单位均可报名参与体验。据悉,此次活动超过2000人参与,发放奖品2000余份。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工业区外来青工的文化生活,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外来务工青年参与健身和科学锻炼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