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保家卫国 我们护航您的健康 福田这家医院为老战士们送节日慰问


2019-08-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今年八月一日建军节同时也是八路军战士杨向辉老人的90岁生辰,张天奉院长带领医护人员拿着鲜花和生日蛋糕来到病房,向老战士送上真诚节日的问候和生日的祝福。


张天奉院长带领医护人员拿着鲜花和生日蛋糕来到病房为老人庆生。

张天奉院长扶起老人一起吹灭生日蜡烛。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马晓群)八月一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张天奉院长向住院的退伍和转业老兵送上诚挚的问候。今年八月一日建军节同时也是八路军战士杨向辉老人的90岁生辰,张天奉院长带领医护人员拿着鲜花和生日蛋糕来到病房,老人病床前,在全场《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一个洋溢着欢声笑语的生日聚会,向老战士送上真诚节日的问候和生日的祝福。

八一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信仰

杨向辉老战士,1929年8月1日出生于山东沂蒙山区,1944年参加八路军,当年仅15岁的她进入山东军区鲁中军分区野战医院,之后随部队南征北战,枪林弹雨中抢救医治伤病员。新中国成立后转业,先后在上海、江西一直从事着医院工作直至离休,实现了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的完美转身。

张天奉院长详细地了解杨老的身体情况,向老战士当年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他叮嘱医护人员,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有感恩之心,对他们倍加关心、倍加爱护是医护人员的责任,我们也应该为身边有这样的老革命倍感骄傲。

杨向辉老战士表示:“八一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信仰”。同时,她也肯定了医院的工作,表示从住院四年来医院提供的单间病房和每一次的专家会诊中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转业军人群体的深情厚爱,家属们也对针灸科的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