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服务单身青年6千余名 福田街道CBD精英鹊桥会落幕


2019-08-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活动现场共有52对单身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迈开了遇见美好爱情的第一步,并获赠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据悉,CBD精英鹊桥会8年间共服务近6500余名单身青年。


开场舞蹈《芳华》。

启动仪式。

破冰小游戏让现场单身青年快速熟络。

破冰小游戏让现场单身青年快速熟络。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7月31日晚,第八届“爱在福田·相约七夕”CBD精英鹊桥会在会展中心五楼梅花厅落下帷幕。来自平安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深圳地铁等知名企业的近八百名单身青年缘聚一堂,共迎七夕情人节。活动现场共有52对单身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迈开了遇见美好爱情的第一步,并获赠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据悉,CBD精英鹊桥会8年间共服务6500余名单身青年。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主办单位对活动报名人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通过重重筛选,从众多报名者中选取综合素质较好的优质单身青年参与活动。

福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柏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尊众,区政协副主席朱东波,区民政局局长王岳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庆元,团区委书记罗耿彪,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东升,区妇联副主席伍吟红,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苏伟,福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辉以及辖区企业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福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余晓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考虑到安保问题,因而本次活动将参与人数控制在了800人以内,其中单身男女各近400人。此次活动之后,福田街道还准备了一系列贯穿全年的单身青年交友活动,为辖区单身青年解决头等大事助力。

活动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伊始,一声激昂的乐鼓演奏打破了现场的安静,整个舞台掩映在光影与粒子碰撞的光电特效中,犹如迢迢银河连接了心与心的距离。活动开场赞颂祖国建设青年高尚品质的歌舞《芳华》,给我们留下对那个年代军人的永恒记忆,军人的奉献、牺牲岂止在战场上,在和平时期军人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也应受到社会的尊崇。

现场还通过视频的形式播放了一对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夫妻相濡以沫,携手走过岁月的长河的故事,期间沿途有过困难、欢喜,更多的却是烙印在眉梢、嘴角那被岁月厚待的深深的笑纹。随后出现在大屏幕上的还有数对活动中成功牵手的情侣以及幸福家庭代表,他们满怀兴奋的与现场嘉宾共同回忆并分享了彼此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故事,带来了一个个感人、逗趣的幸福场景。

随后,逐梦之城、抢占碉堡、慧耳识英雄、冰雪奇缘等一系列互动小游戏让现场单身青年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彼此熟悉。“我本来挺紧张的,来之前还有些犹豫,幸运的是在这遇到了心仪的男嘉宾,我俩玩游戏的时候很默契,聊的也很投缘,决定给彼此一个尝试开始的机会”参与活动的陈小姐告诉记者。

领导嘉宾为现场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年颁发礼品。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妇女联合会、福田街道办、深圳会展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福田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福田街道中心商务区商圈党委、福田街道总工会、福田街道妇女联合会、福田街道团工委以及金凤凰婚姻家庭社会服务中心共同协办。